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

2018股票當沖課程 首梯次將於8月26日開班


826(星期日)股票當沖課程
個股在盤中發動攻勢或被追殺,必然會有外觀上的特徵,只要掌握模式,就可以跳上急漲急殺的列車。享受速度盤衝浪般的價差利潤。



一般認為必須了解籌碼或券商進出表,推敲隔日要追或要殺,卻不見得有必然的規則,況且要跟主力透過籌碼諜戰,不容易討到便宜。再者,前一天有行情的個股,在今天是漲是跌還是盤,得有辦法偵測才行,只有具有快速攻殺的個股,值得短線進出,我們將完整解析,讓學員不只台股當沖,港股當沖或陸股當沖皆能穿梭自如。

有興趣參加者,請來信了解細節。

supaeric@yahoo.com.tw

五分鐘股票當沖模式









一分鐘當沖模式示範圖









0 意見:

 
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|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|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