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

2016第一梯次期貨當沖策略----決戰一分鐘走勢課程4/23(六)開課

3/25

一分鐘趨勢操作法的當沖課程即將在423日(星期六)推出,我們的內容沒有華麗的指標,也沒有複雜的計算或推測,純粹只有K線圖,就能創造出任何商品皆能適合,皆能掌握的策略 。哪怕是操作外匯,海期,都能容易上手,看清價格的行進方向及切入點 。

課程後的實盤討論及心得分享,必要讓學員熟悉戰況的變化及趨勢的掌握 ,我們不僅有趨勢策略,同時也有逆勢戰法,把盤中可靠的極端反轉訊號一眼瞧定,絕對沒有模糊空間,只有明確的步驟及濾網,如何停損,如何停利,將一一詳解。

大道至簡,惟心難馭,你要的戰法及策略,這裡什麼都有,但人性的貪及怕,卻是自身要克服的,透過群體分享,彼此將經驗交流及心態調整,達到做法正確,想法純正的操作之道。


同場加映期權無賴戰法,看對會贏,看錯還能安全下莊。有志專業操作者、要求戰不死者,絕對要贏者,歡迎來信報名。
EMAIL:supaeric@yahoo.com.tw
3/28

3/29

3/30

3/31

4/1


3/24-1
3/24-2
3/22
3/23

3/11
3/15

3/9

3/10





 
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|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|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