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

大戶現形買點指標







這個買點指標,只是節省時間去了解發動的可能位置,基本上邏輯本身是正確的,但這些都是就技術面來陳述,基本面上或消息面上,仍然要靠自己去解讀或篩選。



而且,並非所有有主力的個股全都能抓住他的前置跡象,而是在我們特定的搜索機制下,有些大戶跡象是可以測偵到,進而等待切入時機。



當然事情不可能如此圓滿,等待是漫長,甚至你所看見的大漲行情,是否能堅持到最後,看那般長期,在在考驗操作的心態。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沒買軟體的人就比較麻煩

匿名 提到...

王老師你好,
太晚拜讀你的大作, 想請問,
1.階梯式出場法, 跳空黑K收價過一根最高,還是以此黑K前一根最低為出場點嗎?







王慶津的觀察日誌 提到...

要看黑K線實體大不大,若實體小,尚能使用,若實體大,則宜停留在上一個階梯停利位置。

張貼留言

 
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|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|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