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

威達電、廣積 工業電腦Q4亮點

  • 2011-11-03 00:56
  •  
  • 工商時報
  •  
  • 記者吳姿瑩/台北報導
 市場對第4季景氣看淡,但威達電(3022)及廣積(8050)第4季業績將逆勢成長。法人預估,威達電第4季營收可成長近2成,廣積季成長也可達5至10%,成為工業電腦第4季中的亮點。

 廣積在日本策略聯盟大廠訂單Contec(康太克)工控訂單加持下,第3季已開始少量出貨,永豐投顧估計,第4季廣積將持續受惠Contec訂單季成長5至10%,毛利率也可維持在27%以上,預計Contec將貢獻第4季3,000萬元的營收。

 威達電表示,第3季受到傳統淡季以及ODM客戶延單影響,較第2季營收衰退。由於ODM訂單佔公司營收比重約達5成,ODM客戶回流,第4季業績也將有明顯回升。
 元大投顧樂觀認為,威達電第4季將受惠ODM客戶訂單回流成長,旗下子公司貢獻獲利金額也高,其中小金雞威聯通在積極拓展據點及雲端運算的策略下,今年營收將成長20%,EPS25元,年增25%,威達電將可認列3.4億元的轉投資收益,威聯通預計將在明年上半年重新申請上市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|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|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