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

2015期貨當沖進化課程第二梯次開始報名

本年度台期指當沖進化課程第二梯次將在9月19日(週六)開課

8/24史上最大震幅的一天


如果你對於波段行情總是捉摸不著,如果反轉時刻來臨時,總無法看清而被溫水煮青蛙。賺錢並非做波段才叫高,做當沖就低了。

睡好覺對於身體是重要的大事,同時也是操作這行業最期待做到的享受,那就學這門"今日事今日畢"的當沖本領吧!

如果你對當沖又愛又恨,課程將帶給你打通任督二脈的感受,價格在盤中的運動竟然存在著某種自然的規則,而且判斷方向不再是絞盡腦汁而不可得。

課程完畢,隨即進行盤中line群組實戰提示,充分了解,反覆演練講解,有興趣的讀者及操作客,請儘快來信連絡。

supaeric@yahoo.com.tw   只有少數名額,額滿即停。


8/7

8/10

8/11
8/28

 
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|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|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