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

2015第三梯次台指期當沖進化課程將於12月19日(週六)開課

11/23

行情在短線波動過程,會不斷地重覆某種方向指示,它不需要藉助任何指標來偵試訊號,也不需要複雜的比對,它就只是一種簡單又不斷重複出現的現象,台指如此,滬深300也是,甚至所有海期的價格圖形,在短線結構上都存在如此方向指示。你想贏就能學會。 要贏沒你想像那般困難,只要甩開過去毫無章法的亂作,跟著我們的策略執行,你會習慣贏的操作。



11/19


11/18
2015/11/13



2015/11/12


2015/11/11

逆向訊號


逆向訊號

逆向訊號

順向訊號
順向訊號
順向訊號

上課內容;一分鐘趨勢操作法,只要盤中出現趨勢向上或向下,都能輕易掌握,並第一時間進場。高效逆向極端點訊號,充分享受買谷空峰的策略,多樣化的停利機制,讓你獲利能夠擴大戰果。

我們安排精華中的精華課程,讓學員能在最短時間掌握訊號的發生步驟,並在課程後,進行二週盤中實戰提示討論,並不定期群組新策略分享,而操作心態的調整更是我們在課程內及實戰中的重點交流 ; 有興趣的讀者及操作客,請儘快來信連絡。

supaeric@yahoo.com.tw   只有少數名額,額滿即停。


逆向訊號

逆向訊號

0 意見:

 
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|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| free samples without surveys